Media OutReach Newswire推出美国新闻稿发布网络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24-3-1 14:35:05

香港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3月1日 -Media OutReach Newswire,亚洲首家全球性新闻发布社,正式推出其美国市场的新闻稿发布网络。

作为亚洲首家建立专门发行美国网络的全球性新闻发布社,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的客户将能够无限制地访问一个包含超过50,000名记者和编辑的专有数据库,涵盖超过443个行业媒体类别,发行至美联社(AP)新闻室,并在包括APNews在内的430多个新闻网站上发布新闻,以便为企业公告、品牌和产品发布、合作伙伴关系以及品牌意识在当地美国媒体中提供广泛的曝光。

在美国的发布过程中,客户还将通过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的美国媒体数据库获得高参与率,该数据库包括《华尔街日报》、《纽约时报》、《洛杉矶时报》、《人物》杂志、《纽约邮报》、《Digital Journal》和《华盛顿邮报》。凭借高达25%的电子邮件打开率,Media OutReach Newswire的美国发布网络已经为客户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会,使他们能够接触到遍布美国市场的记者和媒体。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郭妙娥小姐表示,美国发布网络旨在支持公关专业人士和公关机构与记者和编辑建立真实的媒体关系,并优化新闻撰写机会。

郭小姐表示:"通过我们的专有媒体和记者洞察力,我们的客户可以了解我们发布给多少记者,以及有多少记者按出版物打开他们的稿件。"

"这些信息在新闻发布行业中一直缺失,我们很自豪能够向客户提供这些洞察力。这种记者参与提供了全面的洞察力,有助于更好地进行战略沟通规划并做出明智的战略决策。"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的专有媒体和记者洞察力让客户可以监控记者与其新闻稿的互动,提供详细的发布细节、电子邮件打开率和按出版物的打开率。这为客户提供了战略沟通规划的强大工具,并借助全面的公关洞察力做出明智的战略决策。这些现成的发布后报告使沟通专业人士能够生成英文和简体中文的情报报告,用于管理层的报告。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保证在全球所有金融终端发布新闻,通过彭博终端 (Bloomberg Terminal)、Refinitiv Eikon、道琼斯新闻社 (Dow Jones Newswire)、Factset、Infront 和 Morningstar,接触全球的金融专业人士、投资者、分析师和基金经理。

通过访问国际新闻合作伙伴,品牌可以通过路透社、美联社(AP)、法新社(AFP)等与编辑和记者建立联系。Media OutReach Newswire 还保证在APNews、金融时报 (The Financial Times)、Markets Insider以及Acquire Media和Comtex的数据服务上发布新闻。

作为公关专业人士的一体化沟通解决方案,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的下一代人工智能驱动的沟通门户正在重新定义新闻稿发布,并通过深度报告和公关活动情报,将亚洲品牌与全球记者和媒体网络连接起来。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已被亚洲及国际上的公关和传播部门信任,通过与记者和编辑的互动,在美国建立其全球品牌声誉,构建媒体关系,并从记者那里获得赢得的媒体报道。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Media OutReach Newswire成立于2009年,是亚太地区第一家国际新闻通讯社。总部设在香港,公司在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日本、中国、泰国和台湾设有区域办事处。

Media OutReach Newswire创立的宗旨是帮助公关和投资者关系专业人士与记者和编辑建立真实关系,并提供具有开创性洞察和情报的即用型多格式报告,以评估公关活动的表现。

Media OutReach 新闻稿发布服务以SaaS门户和专有的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直接将多语言和多媒体新闻稿发布至编辑和记者的电子邮件收件箱,以优化写作内容,构建媒体关系,并在线发布新闻稿,增强可见性并加强自然搜索引擎优化(SEO)。

作为全球国际新闻通讯社先驱和亚洲企业的代言人,Media OutReach Newswire 是唯一一家在亚太地区,遍布26 个国家和美国拥有发布网络的新闻稿公司,合作伙伴遍布加拿大、拉丁美洲、英国、欧洲、中东及 非洲。

欲了解更多关于我们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media-outreach.com/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Copyright © 2011-2015 每日资讯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