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创铭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照明,就要呵护孩子视力健康

来源:每日资讯 发表时间:2019-6-21 17:48:09

在呵护孩子视力健康的路上,我们广州创铭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照明人(广州创铭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人员+经销商+用户)一直在行动。近日,在广州创铭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人的努力下,云南西双版纳中学的运动场,全部改造使用了广州创铭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氙气灯,学校师生反馈不仅仅亮度比以前更高了,而且光线非常的柔和舒适,不刺眼、不晃眼。

 

运动场原使用的400w金卤灯亮度远远不够,计划用1000w但太费电,也比较过LED,但眩光严重且价格太高,经严格评估后决定采用广州创铭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氙气灯400w,一盏换一盏,使用后得到了师生的一致高度认可。

 

我们都知道“人的眼睛是为太阳而生的”这一基本常识,所有人造光里只有氙气灯的光谱最接近太阳光谱,故被誉为“人造小太阳”,才是保护视力的灯,是体育场馆理想的照明产品。 

 

虽然这个运动场一共也才36盏灯、虽然在全国使用了广州创铭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氙气灯的运动场馆也才几百个、虽然全部运动场氙气灯用灯数量与工矿和道路的氙气灯用灯数量相比是九牛一毛,但其意义不小,因为保护的是孩子的视力健康,孩子的视力健康不仅关系到每一个家庭,也关系到一个民族的未来,国家领导人在今年8月底,做出重要指示指出,对于孩子视力健康问题必须高度重视,不能任其发展。

 

运动场馆的用灯数量再小(尤其是学校运动场馆),我们也会以一贯的专业、责任态度,提供质优价美的产品和服务,让更多的体育场馆等安装使用广州创铭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氙气灯而努力,一起呵护孩子的视力健康,给孩子一个明亮的未来。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Copyright © 2011-2015 每日资讯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