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届国际卫浴厨房设备博览会,豌豆公司圆满完成!

来源:每日资讯 发表时间:2019-6-17 14:46:15

2019年,第二十四届国际卫浴厨房设备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已落下完美的帷幕。这场号称中国厨卫行业“风向标”与“晴雨表”的展会,让很多卫浴品牌在上海齐聚一堂,向全行业展示各自品牌的新观念、新潮流、新技术、新产品,甚是热闹。

豌豆21.png

中国的厨卫业正迈入一个迅猛且多元的发展时代,“迅猛”在于规模和速度,“多元”则在于越来越多的品牌进场。这一格局,映射的是整个行业的繁荣,在2019年的经济大环境下,这种繁荣显得尤为珍贵。对豌豆公司而言,刚刚结束的第二十四届国际卫浴厨房设备博览会意义重大。博览会作为行业的重要风向标,传递出的积极信号,让豌豆公司乃至整个行业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豌豆公司展区内,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游客的热情围观,更是得到了博览会主办方以及采购商、建材商以及媒体的一直好评,有许多人陆续不断的前来咨询产品使用情况和合作方案,一度出现了火爆拥挤的情况。

第二十四届国际卫浴厨房设备博览会,是中国厨卫产品内销与外贸的渠道、国际厨卫产品买家的首选专业采购平台,在行业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力。豌豆公司在众厨房卫浴品牌云集荟萃的地方,也能光彩熠熠,足以说明品牌的优势性。现场更多人愿意了解豌豆垃圾处理器品牌的未来发展,这也从侧面反映,食物垃圾处理器行业的价值正在被更多人重视。

豌豆22.png

作为本次博览会“流量担当”的豌豆公司,不负众望,在人气和业绩上均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积蓄近十年力量,豌豆垃圾处理器产品在全国城市遍地开花,成为此次博览会上更备受瞩目的公司,是情势之外,却也是意料之内。

参加此次博览会,豌豆公司是希望通过展会传播我们的品牌,让更多的消费者或者同行业认识豌豆垃圾处理器,了解豌豆公司的核心技术能够引领行业未来。未来,豌豆公司也更会随着消费的升级、消费习惯的变化不断去创新去革新。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Copyright © 2011-2015 每日资讯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