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2020国际工业智能展览会,百超迪能携明星产品款款而来

来源:每日资讯 发表时间:2020-10-15 21:00:13

“2020IIE苏州国际工业智能展览会”经精心筹备,于2020年10月15日-17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博览会展览面积达7万平米,参展商1000余家。相比于往年,本届博览会展品更加丰富,展览范围覆盖原金切机床、锻压机床、激光设备、电加工机床、机床附件、功能部件、工具耗材、自动化装备等8大细分领域,国内外知名工业智造企业携带最新产品、技术、服务、行业解决方案等一一亮相。

作为产业应用国际盛会,2020IIE苏州国际工业智能展览会无疑助推了工业智造产业者们在这个些许坎坷的2020年“乘风破浪”,探索产业创新发展之路。一直扎根于国际前沿激光切割技术的百超迪能,集齐各路黑科技武器,在展位号E1馆-B06上为现场观众们展示D-SOAR特高功率激光切割机和D-SOAR三卡盘专业激光切管机等明星产品,可谓做足了参展准备。

图示为D-SOAR特高功率激光切割机

D-SOAR特高功率激光切割机具有卓越的金属板材加工性能,能以相对较低的运行成本精确加工各种金属厚板,严格按照欧洲工艺标准机床标准研发制造,铝横梁龙门架采用航空铝压铸成型,速度更快,更稳定,不易变形,精度更高,设备还拥有自有核心光学专利切割头、独立抽尘通道设计、传感器侧滑门设计、高精度恒温恒湿控制系统等优势。

图示为D-SOAR三卡盘专业激光切管机

D-SOAR三卡盘专业激光切管机配备三卡盘,可实现“零”尾料切割。卡盘具有自动调节中心功能,全程不⽤更换卡爪;卡盘具备定点定位功能,有效解决薄壁管夹变形或没夹紧问题;同时自如应对各类管材型材,满足多项目同时进行的需求,提高工厂生产灵活性;自动上下料系统还能帮助工厂实现自动化、智能化。

百超迪能是世界知名激光品牌——瑞士百超集团全资控股子公司,依托于多年来在激光切割领域的技术积累以及瑞士百超强大的技术支持,不断进行产品的换代升级,为全球客户持续提供优秀的金属板材、管材加工系统解决方案,用技术和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

百超迪能在本届IIE苏州国际工业智能展览会带来多款科技感十足的激光切割机产品和丰富的系统应用解决方案,无疑成为展会一大焦点。在激光切割领域的发展历程中,百超迪能将继续深耕布局,帮助全球工业优化现有金属加工方式,实现并加速行业智能化与自动化,引导整个行业绿色发展、积极创新、转型升级。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Copyright © 2011-2015 每日资讯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