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冠名《明日之子》,玩音乐是真的,带货也是认真的!

来源:每日资讯 发表时间:2020-9-23 15:20:09

炎炎夏日常被称为是众多品牌营销的“黄金期”,这个时间常常涌现出许多爆红综艺、电视剧,于是品牌冠名、联名、品牌植入……的玩法也变得越来越多。永远与年轻人站在一起的百事可乐当然也不会缺席,联手《明日之子》,用对音乐的纯粹热爱,打动年轻消费者的心。

说起音乐,百事与TA的渊源由来已久。早在80年代1983年,百事可乐首破次元与巨星迈克尔·杰克逊合作,完成广告片背景音乐《Billie Jean》。并提出了“百事可乐,新生代选择”的态度主张。

随后百事不断与各时代的音乐巨星合作。张国荣、麦当娜、小甜甜、刘德华、王菲、周杰伦等都曾与百事携手创造经典。一直以来,百事可乐都将自身品牌在当下想要宣扬的品牌精神,与年轻人的态度和潮流元素相融合,通过活力激情的音乐形式大胆表现出来,更加贴合年轻群体需求。音乐是最好的情感表达工具,即使时过境迁,大家依旧能从这些音乐中感受到品牌敢于发声的年轻态度。这正是百事选择流行音乐的原因。

然而在这场双向选择中,音乐同时也选择了百事。百事倡导的“热爱”态度,也正是这群年轻人追求音乐的态度。从Y世代到Z世代,百事见证并以实际行动支持着一代又一代的年轻人追逐自己的音乐梦想。而从《百事校园最强音》到《明日之子》,百事不断为热爱音乐的年轻人创造释放的舞台。

未来,百事可乐也将不断利用最大众化、最多变的流行音乐,在品牌和年轻消费群体中搭建沟通桥梁。用最贴合年轻人圈层的玩法,来实现长久的品牌文化与品牌精神的深层次共鸣,让百事可乐的整体形象更加深刻,品牌理念和价值更被认可。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Copyright © 2011-2015 每日资讯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