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车模 方寸间的至臻完美

来源:每日资讯 发表时间:2020-5-25 10:04:26
  • 劳斯莱斯汽车推出按照库里南实车1:8比例复刻的库里南车模
  • 车模完美还原了库里南实车的每一个细节
  • 劳斯莱斯客户可基于他们自己的库里南实车对车模进行个性化定制,也可以自由创造出一个独一无二的艺术收藏品。 

亨利·莱斯爵士曾说过:“细节成就完美,但完美不止步于细节。”秉持着至臻完美的品牌理念,劳斯莱斯以旗下明星产品库里南为原型,向客户推出定制车模。

以全尺寸库里南为原型、按照1:8比例精心打造的库里南车模通过对每一个奢华细节的完美还原,让全球客户安坐家中,即可享受劳斯莱斯带来的极致奢华。

 

不同于一般车模,每一个库里南车模都基于客户的定制需求,由大师之手完美复刻,使用零件超过1,000个,展现了每一位客户独有的品味格调。库里南车模的制造过程耗时长达450个小时,比劳斯莱斯生产一台全尺寸库里南所需时间还要多一半以上。

库里南车模采用劳斯莱斯专属车漆纯手工上色,再以劳斯莱斯最高工艺标准手工抛光,即便是腰线,也采用了特制笔刷,完美还原实车细节。客户不仅可以从包含四万多种“标准色”的调色库中选择车模的漆面颜色,也可以对车漆颜色进行个性化定制。库里南车模的灯光系统同样功能齐备,并可通过专用遥控器进行开关控制。掀开库里南车模的引擎盖,与真车一样完美的标志性6.75升双涡轮增压12缸发动机随即映入眼帘。

打开库里南车模标志性的对开车门,瞬间被照亮的车门踏板让人眼前一亮。库里南车模内饰设计和用料,都完美还原了实车的设计之美和对细节的精益求精。从刺绣头枕、木质饰面板到座椅的滚边缝合,这些至臻完美的细节定制,不仅能够让客户精准还原自己的实车,还可以让他们将其对未来库里南车型的想象诉诸其中。

制作完成的库里南车模被安装在闪耀着黑色光泽的基座上,陈列于一米见方的展柜中,便于客户从各个角度欣赏库里南车模的傲然风范。可随时打开的高强度透明玻璃窗口则让客户能够近距离感受车门、后备箱和引擎舱细节的精妙绝伦。

 

劳斯莱斯汽车首席执行官托斯顿·穆勒·乌特弗斯表示:“这款车模的诞生再一次将库里南‘悠然天地间’的产品定位从一个全新角度进行反映。我们的超豪华SUV库里南无论以车模形态被置于主人家中,还是面对各种崎岖征途,都展现出别无二致的从容姿态。” 他还表示,“这也向人们展现了劳斯莱斯品牌在新时代的‘领启不凡’精神:它不仅体现在我们一直以来对伟大作品的探索与成就,更体现在我们对最微小的项目、最精细的细节上至臻完美的追求。”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Copyright © 2011-2015 每日资讯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