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VE-1 品质傲娇出行放心

来源:每日资讯 发表时间:2020-12-30 15:31:54

近年来雾霾频发,使国家对环境问题更加关注,在提升燃油车环保等级的同时,大力扶持拥有零排放优势的纯电动车,并为纯电动车设立单独摇号机制及提供更加实惠的购车补贴,这一系列的举措很大程度上推动了纯电动车的发展。去年,广汽本田旗下的首款纯电动SUV VE-1正式问世,凭借自身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超强实力,迅速获得市场高度关注。今年国庆北京车展期间,广汽本田焕新推出升级版的VE-1+和VE-1S+,再次以出色的综合实力助力该车企问鼎高端纯电动汽车市场的"霸主"地位。

新能源汽车的动力系统越来越受到车友重视,广汽本田VE-1的动力表现则相当优秀,它配合Honda多年以来积累的动力、底盘调校经验,在实现"SPORT EV"所独有的迅猛动力表现的同时,让行驶质感更加平稳舒适。从实际驾驶感受来看,VE-1是一款动力强劲、驾驶起来轻便灵巧又注重操控性能的纯电SUV,搭载永磁同步电动机及61.3Kwh三元锂离子电池包,最大功率达120kW,最大扭矩达280N?m,且动力响应非常灵敏,可以说是随叫随到、随踩随有。起步时缓慢踩下加速踏板,动力输出非常平滑,几乎听不到电机运转的声音。

广汽本田VE-1的底盘扎实稳重,给人的感觉是非常紧致,不像有些车开起来给人一种特别松散的感觉。再加上麦弗逊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车辆驶过坑洼路面时能够感受到非常明显的韧性,如果车速比较快,坑洼比较深,你甚至会感觉车身会有轻微的"弹跳"的感觉,再加上更加扁平的前后轮胎,路感非常清晰。最重要的是它的续航里程达到470km,快速充电模式下,将电量充至30%-80%仅需30分钟,出行时完全不必担心电量不足的问题。

出色的智能科技让广汽本田VE-1更是如虎添翼,其搭载了通用性更强的车载Carlife智导互联系统,以革新的人工智能科技和便捷的人机交互方式,颠覆了用户体验。说到底,VE-1的主要特点在人机交互设计理念方面更加注重主动化、个性化、沉浸式体验,成功地在车辆、驾驶者、乘客之间建立了情感沟通的渠道。VE-1的Carlife智导互联系统支持安卓与苹果双操作系统,能实现与主流手机无缝连接,而且还拥有查询各类信息等服务,实现车内车外生活的"无缝接轨".令人倍感温馨的是,它还可与车辆便捷沟通,如找寻附近的充电站、查询续航里程等,并提供高效的出行及充电解决方案,最大限度解决客户的里程焦虑。

有人说,有趣的灵魂要与好看的皮囊在一起才能称得上完美,对于广汽本田VE-1来说,就是这样一款内外兼修的好车型。前脸部分,VE-1增加了镀铬运动的包围,采用了贴合潮流趋势的羽翼式全LED前大灯,再加上17寸运动切削轮辋,运动气息扑面而来。特别是湃锐版的VE-1S+,新增了红色元素,看起来更加个性化,内饰部分的红色出风口装饰以及红色缝线与外饰相呼应,运动气质彰显。据悉,对于想要购买VE-1的用户,可享首付1万元起,两年0利息,以及6000元0成本用车基金的购车金融福利,机会不容错过,赶紧到广汽本田特约店了解吧!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图库




Copyright © 2011-2015 每日资讯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