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VE-1 给你出行新体验

来源:每日资讯 发表时间:2020-12-28 13:33:01

在燃油日趋紧张的局势下,世界各国特别是发达国家对于传统燃油汽车的生产,都发布了明文禁令日期。我国也率先紧跟世界绿色低碳的步伐,不断推动着新能源纯电动汽车的发展。今天要提到的环保先锋当属广汽本田了,近期焕新推出的VE-1+和VE-1S+,以驾乘舒适性优、愉悦体验性高等标签属性,刷新用户出行生活新体验,迅速成为行业标杆!

颜值很“标杆”。在外观设计上,VE-1尽显潮流本性,呈现出强劲有力的未来感和运动感。全新的设计语言,没有那些花里胡哨的线条和曲面,整车的视觉效果非常运动清新,强调几何流线型设计,进气格栅以一条凹槽取代,展现了蓄势待发的姿态,与LED大灯形成贯穿式的视觉效果,配合极具流线型的前脸设计,未来感十足。而主打运动风格的湃锐版VE-1S+,则在车头增加了一条横贯左右的红色饰条,同时前格栅采用了全新蜂窝状设计搭配红色边框,前包围换上了更加宽大的边框和红色饰条,使得整车看上去更富有运动激情,而且车身的每个线条都极具力量感,颇有年轻的味道。

车身侧面,广汽本田VE-1同样拥有着令人一见倾心的大溜背,起始于后门把手处外扩的后肩线也着实增强了车侧的力量感与肌肉感,让人看上去就有一种忍不住把玩的冲动,力量感和流畅度都得到了很好的体现。悬浮式车顶也是当下的流行设计,而下方则为17×7.5J 熏灰铝合金轮毂,精致且时尚。车尾部分,两侧的尾灯是新车的一大亮点,灯腔的内部采用了很凌厉的矩阵式的风格打造,更显视觉冲击力!

动力很“标杆”。VE-1搭载Honda独具魅力的SPORT EV技术,将本田运动的特性与优秀的驾控发挥得淋漓尽致。在SPORT EV技术加持下,VE-1将电动机特性发挥到极致,动力系统由永磁同步电机和高集成化配电系统组成,最大功率达120Kw,最大扭矩达280N·m。且电池技术及续航全面升级,升级后的VE-1搭载的是合资车型中电池密度最高的配电系统,通过这款配置,综合续航能力达到了470km。可以说,VE-1不仅拥有纯电动车的灵敏平顺及强劲加速性能,而且可以让车主拥有到静谧舒享感受,更没有里程焦虑。

在充电便利性方面,根据官方数据显示,广汽本田VE-1快充从30%-80%大约需要30分钟,而慢充从5%-100%大约需要10.5小时。所以不管是日常使用还是短途出行都绰绰有余,更有全国超过600家的服务网点,让VE-1车主不管走到哪里,都能够轻松享受充电和维修保养服务。同时,在广汽本田的调教下,VE-1无论是操控、电门还是刹车,都与燃油车同样优秀。在驾驶模式上,VE-1提供N(舒适模式)、S(运动模式)、N+B(舒适+强回收模式)、S+B(运动+强回收模式)四种驾驶模式,可以进行自由平顺的切换。悬架方面,VE-1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组合,整体调校偏舒适,能够为车内乘员带来稳定可靠的驾乘体验,力求为消费者带来更平顺、更持久、更强劲的驾乘体验。

汽车发展,技术先行。VE-1+和VE-1S+的焕新发布,不仅展现了广汽本田在纯动力领域的优势,也是作为一个负责任的车企在履行为世界减轻环境压力的职责。据悉,对于想要购买VE-1的用户,广汽本田也是给出了丰厚的福利和政策,只要前往广汽本田全国特约店购车,可享首付1万元起,两年0利息,以及6000元0成本用车基金的购车金融福利,让用户在购车尽享福利的同时享用车无忧,赶紧进店了解吧!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图库




Copyright © 2011-2015 每日资讯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