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科技巅峰之作 VE-1彰显广汽本田战略前瞻

来源:每日资讯 发表时间:2020-12-24 14:49:25

作为扎根中国二十余年的资深汽车制造厂商,广汽本田洞悉了中国汽车市场发展趋势,于今年的国庆节期间推出了全新的VE-1+和VE-1S+,以其出色的产品力迅速站稳了市场的“C位”。

在政策和市场的双重推动下,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已经进入了快速成长期,而纯电动车更是成为新能源汽车市场中的发展主力。作为扎根中国二十余年的资深汽车制造厂商,广汽本田洞悉了中国汽车市场发展趋势,于今年的国庆节期间推出了全新的VE-1+和VE-1S+,以其出色的产品力迅速站稳了市场的“C位”。

\

随着电池技术及续航全面升级,升级后的VE-1搭载的是合资车型中电池密度最高的配电系统,通过这款新配置,VE-1具备470km的综合续航能力。此次VE-1搭载了广汽本田特有的SPORT EV动力系统,除了积极的电门响应外,也延续了广汽本田一贯精准的底盘调教、优越的运动操控性能。其提供了Normal Mode(舒适模式)、Normal+B Mode(舒适+强能量回收模式)、Sport Mode(运动模式)、Sport+B Mode(运动+强能量回收模式)等多种驾驶模式,可以充分满足司机朋友们的多元化需求。

\

在运动模式下,VE-1动力响应极其迅速,动力随叫随到,瞬间迸发推背加速感。试驾过的司机朋友们纷纷表示,VE-1有着让人熟悉的本田运动基因,电机既有动力又有耐力,驾驶感很讨人喜欢。且VE-1在动能回收时的制动效果与燃油车非常相似且更为灵敏,完美贴合用户平常的驾驶习惯,开惯了燃油车的用户也无须适应即可快速上手。

\

不仅是非常好开,VE-1的安全性能也十分出色。VE-1有着智能安全气囊系统,采用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帘的全呵护配置。与此同时,VE-1还采用了智能化的乘员感知系统,可以通过座椅内部的传感器,感知乘员的坐高及头部位置,控制侧安全气囊的展开状态,充分考虑到气囊打开时所带来的冲击力。此外,广汽本田VE-1在碰撞速度力32km/h的严苛条件下进行POLE碰撞对应实验,仍满足安全需求。在主动安全方面,VE-1配备了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当车速在60km/h以上紧急刹车时,刹车灯与应急灯快速闪烁,提示后方车辆注意避让。在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的加持下,当车辆转弯过度时,可以通过在外侧轮施加制动力,使车辆形成回转反力,保持VE-1行驶的稳定。当转向不足时,可以降低发动机的输出扭矩,同时对内侧后轮施加制动力,从而给前轮提供一个充足的侧向力,使VE-1能够沿着正确的道路方向行驶,消除了转向过度及转向不足时的隐患。

\

在诸多细节设计方面,VE-1也十分“抢眼”。比如说Smart Entry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就非常有意思,携带智能钥匙时,可在车门外把手和尾门约80厘米的半径内锁定车门和尾门。VE-1搭载定速巡航以后,无需将脚放在加速踏板上,即可保持恒定车速,轻松享受驾驶乐趣。ISO 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辅助固定儿童座椅,也有效提高了驾乘人员安全性。特别值得一提的是,VE-1还在行李厢中准备了一个紧凑型备胎,作为新能源车型能做到这一点绝对良心了。

\

在跨年之际,广汽本田方面更是为VE-1准备了“12.12狂享好礼”,一直持续到12月31日。据悉,现在线上抢购VE-1可享“首付万元起、两年零利息、6000元零成本用车基金”的钜惠金融政策,并且还赠送专属智能充电桩,喜欢的司机朋友们抓紧到广汽本田特约店预约试驾吧!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图库




Copyright © 2011-2015 每日资讯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