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冠道(NEW AVANCIER):读懂消费者最核心的用车需求

来源:每日资讯 发表时间:2020-12-2 10:34:20

如何选择一辆好车,已经成为国内消费者关心的话题。近年来,SUV凭借出色的通过性、良好的视野以及充足的空间等优势,俨然已成为家庭购车的首选车型。但是面对市场上良莠不齐的车型,很多车友却不知道如何选择。广汽本田作为行业翘楚,不断坚持自主研发,近年来更是迎来了高速发展期。今年3月底焕新上市的广汽本田新款冠道(NEW AVANCIER),无论从品牌口碑,还是产品品质都全面满足了消费者最核心的用车需求,连续5000+的销量更是印证了新款冠道(NEW AVANCIER)的市场价值。

俗话说得好,好的颜值是成功的一半,广汽本田深知高颜值更能吸引消费者的目光。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宽大车身威猛无比,凌厉的大灯与雾灯均加入了LED元素,前大灯采用了亮条修饰,并且和简约大方的横向格栅连为一体,这都是当下最流行的前脸设计语言。同时,新款冠道(NEW AVANCIER)的前保险杠面罩以一体式的设计强化了与进气格栅的呼应关系,释放出不一般的都市高级感。棱角分明的上扬腰线透露着霸气,看起来更惹人喜爱。再看车身侧面,腰线犀利平直,规避了复杂线条的应用,搭配多幅式轮毂,“猛男味”呼之欲出。

新款冠道(NEW AVANCIER)的外观设计不仅符合当下的主流审美,在细节上的处理也彰显了整车的与众不同。像车身尾部,两侧尾灯组由镀铬饰条连接,顶部设置了扰流板,造型运动气息十足。宽胎增加了与地面的接触面积,车辆转弯时更加稳定。19英寸降噪铝合金轮毂样式造型动感,运动范十足,行驶起来十分炫酷。在车身颜色方面,新款冠道(NEW AVANCIER)提供了多种车色供消费者选择,并导入了级别首推的双色涂装车身(酷黑/威尼斯蓝、酷黑/星月白),给视觉造成了更大的冲击,让人过目难忘。

内饰方面,新款冠道(NEW AVANCIER)的做工、用料也都延续了广汽本田一直以来的高水准。中控上方、车门内侧以及座椅等少许触手可及的位置采用了高级软质材料包裹,大面积软质搪塑材质搭配哑光仿木纹饰板的运用,让内饰的质感十分突出。而大量简洁平直线条的运用,又让整体氛围显得简约而不简单,如此相得益彰,恐怕也只有广汽本田能够运用得熟练自如。

在各种先进配置方面,新款冠道(NEW AVANCIER)更是走在时尚的前端。比如说,全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中控屏就显得科技感满满。中控台储物空间隔层增加了时下流行的无线充电功能,方便车主随时进行手机充电,彰显出广汽本田对于驾驶者的关怀。另外,新款冠道(NEW AVANCIER)还拥有轻松纵览的HUD抬头显示系统,可以将行车信息清晰地投射到前挡风玻璃上,为车主全时、便捷地呈现行车信息,大大降低了行驶中的低头频率,极大提高了行车安全性。同时,新款冠道(NEW AVANCIER)还拥有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光线感应式前大灯、脚踢感应式电动尾门、等离子净化器、Honda SENSING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10余项行业前沿配置,赋予了整车豪华的特性,为车主的用车生活带来了高科技全新体验。

越来越多高科技的应用,彻底颠覆了人们的用车生活。广汽本田新款冠道(NEW AVANCIER)与时俱进,完美洞悉消费者需求,用超越用户期待的产品价值,收获了众多用户的青睐。据悉,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共8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为22.00万元至33.28万元,全系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并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感兴趣的车友们赶紧进店了解吧!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图库




Copyright © 2011-2015 每日资讯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