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冠道(NEW AVANCIER):新现代豪华SUV打造更精致生活

来源:每日资讯 发表时间:2020-6-28 11:24:14

随着社会经济发展水平的不断提升,人们对生活中的细节也有着不同于以往的要求,在满足实用性的基础上,会有更多的附加条件或是个性需要,总而言之就是追求一种更加精致的生活,对驾车出行这样的重要环节更是如此。今天我们要说的广汽本田冠道,自2016年上市起,在几乎长达4年的时间里,没有过多花哨的营销,而是用最高月销过万、改款前的产品周期末端依然稳稳的月销量超5000辆的成绩,毫无争议地成为最畅销车型之一。作为升级后的新现代豪华SUV和精致生活方式的倡导者,新款冠道(NEW AVANCIER)用精益求精的细节打磨,为驾乘人员提供了更加贴心的乘车体验,得到司机朋友们的一致好评。

       

精致的生活体验,需要有一定的空间作为保障。因为不管是居住空间还是活动空间,过于狭小会对人的心理健康有负面影响,可能会产生焦虑、甚至压抑。而在越发重要的车舱内,如何合理设计,使每个驾乘人员都能在这台车里获得最大的舒适感,是新现代豪华SUV需要解决的问题。与其他车型单纯的体型大不同,新款冠道(NEW AVANCIER)给人的第一印象是带有长轴距车的那种修长美感。相较于7座SUV,新款冠道(NEW AVANCIER)超五座带来了大后排和豪华配置,更加贴合城市家庭需求,无论是远游还是城市出行,皆得心应手。

       

精致的生活体验,也需要“内外兼修”。与升级前的车型相比,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基于“Build up SPORTS LIMO”的开发理念,网状格栅变成了横向线条式,更加简洁干练,上下两条贯穿的镀铬装饰条在视觉上富有层次,增加了前脸宽阔感。当然这样的细节变化还有很多,总而言之就是将跑车力量感基因与现代化城市元素完美结合。在内饰方面,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并没有太多刻意的“豪华装饰”,但坐进去自然而然就会觉得非常精致典雅,因为新款冠道(NEW AVANCIER)系列的内饰用料非常考究,都是软性材质和真皮,瞬间能够提升车内高贵质感,座椅还特别添加了运动几何图形穿孔、追加缝线等细节处理。还有那个人见人爱、有点类似于百宝箱的前排中央扶手,不光是能装、好用,而且也充满了浓浓的“豪车范儿”。

       

精致的生活体验,更需要出众的运动性能。不少人在驾乘过新款冠道(NEWAVANCIER)后,都对其滤震能力表示了肯定。特别在面对一些碎石路面时,车内几乎感受不到底盘所传来的振动,车身能够以平稳姿态直接驶过。而在一些坑洼路面上,柔韧的悬挂系统能把这些颠簸轻松化解,动作干脆,不会给到驾乘人员明显的路面信息反馈。且在VGR速比可变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的调校下,诺大的一部车子瞬间变得非常温驯,低速行驶方向盘助力大,手感轻盈,高速行驶转向齿比变得很密,行驶更为稳定。

       

将新款冠道(NEW AVANCIER)所有的完美细节加在一起,就是精致生活的典范,最后的结果就是让司机朋友们看完以后想买单,买完用过以后还愿意跟人推荐。据悉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共8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为22.00万元至33.28万元,全系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广汽本田各特约店现已全面接受预定,喜欢的司机朋友们抓紧行动,开启属于你的精致生活吧!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图库




Copyright © 2011-2015 每日资讯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