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VE-1好开又好玩 “WOW STATION”打造智能化出行模式

来源:每日资讯 发表时间:2020-5-6 18:41:39

作为广汽本田旗下的首款纯电SUV,VE-1自去年上市以来就获得了众多司机朋友们的信赖与认可,特别是年轻司机群体更是对这款好开又好玩的纯电汽车情有独钟。之所以受到年轻朋友的欢迎,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VE-1有趣的“WOW STATION”,司机朋友们可通过互联与更多用户分享用车生活,还可在用车生活中积攒积分,再以积分兑换更多提升生活品质的服务与价值,获取更多乐趣。这一独特功能完美契合了当下年轻人喜欢玩、随性的特征。不仅如此,广汽本田还计划在WOW STATION中实现对VE-1的购车下订、充电停车、高速缴费、商超消费、汽车维修等服务功能,真正体现出人车一体的智能化生活。

不仅是“WOW STATION”服务平台新颖有趣,在外观设计方面,VE-1更是将年轻范儿发挥到了极致。个性化的双色车身线条流畅、外观圆润,非常符合时下年轻人对于时尚的理解。宽阔有力的前脸造型,用进风口格栅加以熏黑处理,给圆形外观增添了一定的侵略性,穿透式的LED大灯大大增强了照明能力、一体贯穿式后尾灯也非常有“范儿”。极具前进感的侧面线条,从车尾一直延续到前部,让车身整体散发出一触即发的奔跑势能。

在动力表现方面,VE-1将一辆车“好开”的属性发挥到了极致。作为广汽本田首款纯电SUV车型,VE-1首次导入了拥有独特魅力的本田SPORT EV技术。在高容量的电池系统、优异电耗水平加持下,VE-1 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401km,为司机朋友们带来超长续航里程的用车生活。

年轻司机群体虽然平均年龄偏小,但对新能源汽车的安全属性格外关注,特别是对于一款纯电车型,尤其关心电池的安全性。对此,广汽本田为VE-1装配了周全的电池保护装备,在车底前端配备电池包防撞横梁,防止路面突起直接撞击电池包;配备车身吸能结构和“H”型电池包防侧面碰撞结构,为车主提供安心的用车环境。VE-1还采用了多重措施确保行车安全,如航空级铝合金高强度电池壳体、碰撞自动断电保护等措施,当汽车发生紧急事故时,更大化保障系统稳定与安全。此外,VE-1还搭载高精度智能温控系统,保障爱车在极端天气下依旧可以实现高功率输出。

在智能系统配置方面,VE-1搭载了AVAS低速行人提示音系统,当该系统打开时,在短距离内有行人时,系统会发出警告声,音量大小能根据车速调整。车速为0或超过30km/h声效发声器不发声;当车速从0加速到30km/h时,系统会发出50-65dB的警告声,提示行人避让,完美实现了汽车安全属性的智能化和拟人化。

据悉,VE-1补贴后售价为15.98万至17.98万元,除了让人惊喜的售价之外,广汽本田还为购车车主准备了丰厚的优惠政策,现在购车即享整车3年或10万公里保修、核心三电8年或15万公里超长保修服务,同时在保修期内,当电池容量下降到80%以下时可免费保修,全系赠送充电桩,心动的司机朋友们抓紧到广汽本田特约店预约试驾吧!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图库




Copyright © 2011-2015 每日资讯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