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仙豆芙拒绝同质化饮料,豆浆新作在市场上站稳脚跟后走红全国

来源:每日资讯 发表时间:2019-11-1 10:50:11

餐饮行业极具财富机会,同时也充满了竞争压力,这让很多想要踏入餐饮行业的人望而止步。然而,一部分商业嗅觉敏锐的投资人、创业者却把握住了一次次财富机会,不断刷新新的创富神话。

他们成功的秘诀就是,选择了深夜港湾半仙豆芙,真正把握财富机会,成就一番伟大的事业。

半仙豆芙17.png

那么多餐饮品牌中,为什么半仙豆芙能让每一位投资者前程似锦呢?

或许是因为半仙豆芙有对工艺流程近乎完美的要求、有对传统古法石磨恋恋不舍的追求、有对注重细节品质的注重,在让深夜港湾半仙豆芙成为了无数消费者心中“信任豆乳饮料”的同时,也成就了每一位合作商的投资创业。“古法石磨、豆浆新作”四个字深深的印在了半仙豆芙的每一杯豆浆豆乳饮料之中,这杯中国人自己的饮料正在成为更多人心目中理想的饮料。

半仙豆芙18.png

面对消费者,半仙豆芙拒绝同质化,打造差异化产品,倡导回归生活本真,回归手作时代,即使一颗豆子,一勺白糖,都坚持无添加纯绿色。就是从近两年起,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迷上淳朴但很有营养的半仙豆芙,个性创新的产品种类,让半仙豆芙在餐饮市场上站稳脚跟后走红全国。拥有高颜值的它,更成功地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拍照打卡。

半仙豆芙19.png

一碗慢煮手作的简单豆浆,一碗晶莹嫩滑的豆花,一杯秘制的浆撞茶、一份大豆冰激凌……,这是半仙豆芙避开同质化产品的激烈竞争,打破饮品饮料的传统模式,开启豆浆、豆乳的花样吃法,这些都成了人们日常饮食生活中更美好的点缀,成为了小确幸。沉静的慢时光,感受半仙豆芙豆浆的温度和慢煮手作的气息,这是一个享受生活的态度。

半仙豆芙20.png

面对投资商,半仙豆芙要求旗下分店在生产手作的过程中,皆要精心优选原料,多道工序石磨,严格管控每一杯半仙豆芙豆乳豆浆饮料的生成,与品牌总部一起始终将“品质是品牌的命脉”深深地刻在心里,并且落实到产品的每一个生产环节中,以卓越的品质为消费者带来香浓纯美的中国人豆乳饮料,集结超人气新作豆浆+小吃的美食,开启了加盟商的财富之旅。

面对投资拓店,半仙豆芙总部有多年餐饮行业经验沉淀,可做每一个合作商创业路上的好帮手,让广大投资商轻松经营一家半仙豆芙店,轻松且无忧。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图库




Copyright © 2011-2015 每日资讯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