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翼汽车和中之保金融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每日资讯 发表时间:2019-5-7 17:17:19

2019年5月7日,凯翼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与中之保金融科技(成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根据战略协议,双方将在金融产品推广、凯翼经纪人、区域车展、平台销售等几个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合力建设汽车分销平台,进一步整合和完善汽车销售、金融和服务产业链,双方联合将以更具竞争力的产品赢取更大的市场空间。

凯翼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凯翼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宏伟、凯翼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小平、中之保金融科技(成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朱强、首席运营官罗晓程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共同见证了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

中之保金融科技(成都)有限公司是由人保远望、红杉资本中国资金、蔚来资本和砖头汽车,联合地方政府共同孵化的一家汽车金融科技公司。依托股东强大的品牌背书,以及人保逾10亿历史保客大数据资源、在全国4S店和二网高达99%的覆盖率,中之保金融将全力开拓汽车金融、直租业务、县域车展、新能源、二手车等业务板块,致力于成为国内最大的汽车金融B2B2C服务商。中之保金融业务从河北、四川起步,逐步拓展至河北、四川、云南、贵州、广东、广西等省区,2019年底将覆盖全国31个省,届时全年放款量将突破10万台,放款规模将达到100亿元人民币。

而凯翼汽车则是以“年轻、创新、本真”的态度,致力于打造年轻人喜爱的智能互联汽车。2019年初,作为宜宾市全面贯彻落实四川省委、省政府“三大发展战略”和宜宾市“双轮驱动”发展战略而引进的具备全系列传统和新能源乘用车整车生产资质的国有股份制企业,凯翼汽车已整体入驻宜宾。在宜宾汽车产业园,凯翼汽车生产基地一期项目占地973亩,总投资33亿元,建设冲压、焊装、涂装、总装4大工艺车间的生产线及研发体系,已规划CF、CX两大平台,产品涵盖轿车、SUV、MPV三大系列七款车型。凯翼汽车宜宾生产基地全面建成投产后,可实现产值120亿元以上,带动配套产业产值280亿元以上,推动凯翼汽车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据悉,凯翼汽车和中之保金融的战略合作将逐步深入,未来将扩展至库存融资、县域车展等领域,并将共同参与车企混改、联合成立出行公司,为广大用户创造更加优质、便捷和舒适的出行体验。可以预见的是,双方通过资源、渠道、技术的优势互补,将进一步增强彼此的竞争力,加速行业和产业的布局,实现跨越式的飞速发展。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图库




Copyright © 2011-2015 每日资讯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