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贵炎打造侨新服装品牌,线下实体店遍布全国火爆2019

来源:每日资讯 发表时间:2019-1-8 10:35:41

易贵炎打造侨新服装品牌,线下实体店遍布全国火爆2019

现代社会,经济的发展导致的人们的购买能力不容忽视,谁抓住了服装行业,谁就抓住了成功的机会。所以,易贵炎作为服装行业的“老将军”,成立了侨新服装品牌,由此在2019年的服装行业中担负着重要的角色。

 

侨新服装品牌的总裁易贵炎,在采访中说对应新生代群体的消费需求,才能为侨新服装品牌的“年轻化”锦上添花。侨新服装品牌作为中国本土新兴快时尚品牌,在门店、设计、体验、营销上的都有所创新,展现出了极大的品牌发展潜力,抓住更多消费者的钱包与心,2019年易贵炎侨新服装品牌真的赢了。

作为我国十大服装品牌之一的易贵炎侨新服装品牌,关注度与日俱增,频频出现在各大互联网平台上,成为人们熟悉的人气服装品牌之一。

 

从整体看,易贵炎的侨新服装品牌在整个行业中已经占领了半壁江山,其服装风格很多样化,可以说是甜美与帅气的结合,还推出配饰,鞋子和包包的系列。随着年轻消费者占比越来越高,易贵炎的侨新服装品牌也逐渐走向“年轻化”的趋势。

侨新服装品牌还是比较有能力抓住中国市场与消费者的喜好与定位,并通过门店升级、品牌传播等增添竞争力,在消费者中累积了相当的口碑及实力。其主要消费层18-25岁的年轻女性,代表年轻、潮流的形象,即90后、95后,多方位对品牌进行升级,以吸引更多元化的年轻消费人群。因此此类品牌都会在门店升级、多元体验、内容营销上大做文章,吸引更多的年轻人。

 

易贵炎的侨新服装品牌旗下门店以充满浪漫色彩的流行元素为设计灵感,主要分布于全国一二级城市,它创作气质与时尚兼备的淑女服装,十分流行。现在,属于易贵炎的侨新服装品牌的线下实体店铺遍布全中国,火爆2019。

2019年,其冬装系列服饰隆重推出休闲装,以休闲风格为基调,价格一般中等大众,此外侨新服装品牌的商务潮流装也因休闲装开始慢慢走进消费者心目中。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图库




Copyright © 2011-2015 每日资讯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