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丝带蓝精灵训练营落下帷幕,蓝精灵们用更专业的服务面对顾客

来源:每日资讯 发表时间:2019-10-31 16:53:53

9月23日至25日,蓝丝带在泉城济南召开了《绝对成交》训练营,全国各地的蓝精灵们汇聚一堂,共同学习进步,掘富金秋。

本次训练营,我们有幸请到了王愉亮老师、周敏老师、黎愿老师以及萌萌总监,为在座百位蓝精灵传道授业解惑。

蓝丝带25.png

秋收打响,怎么冲业绩?如何才能做出大单子?等成为了摆在各位蓝精灵面前的首要问题。在蓝丝带不断发展的今天,只有赶上时代潮流,才能与蓝丝带一同并肩,创造更多的财富。此次训练营凝聚人心,各位蓝精灵在交流中学习,在分享中成长,虽然只有短短的三天,但大家都说受益匪浅,相信在回到各自门店之后,各位蓝精灵一定会运用训练营上所学专业知识造福更多的产后妈妈。

蓝丝带26.png

25日下午,此次训练营已经到达了尾声,虽然训练营顺利落下了帷幕,但扎实知识根基并没有完结,这只是我们的开始,呼吸不停,服务不止,未来蓝丝带将致力于用更专业的精神面貌面对顾客。因为通过科学的产后恢复训练,大家不仅在服务技能上有所提高,在团队意识以及个人意志上都会有着巨大的飞跃。

蓝丝带27.png

这个9月,对于很多蓝精灵来说,是有着让最为丰富收获的一个月份。

据《21世纪亚洲经济周刊》发布的行业调查数据显示,未来十年公认的朝阳行业就包括母婴产业,而产后恢复正是母婴产业中的重要领域。它基本具备了:投资少、回报快、刚性市场需求、前景广阔等优势,对于正在寻求创业项目或者合作项目的你来说,只要把握住这些行业与商机,就会拥有光明的前景。

蓝丝带28.png

在品牌优势上,蓝丝带牵手明星应采儿,开启了明星品牌时代。现在蓝丝带可以让你以一个较低的门槛就能够获得一个知名品牌,一个优秀产品,一套连锁管理体系的产后恢复专卖店,开店迅速,成熟的投资项目让投资者降低风险。

大家在这套完善的创业扶持政策下加入到蓝丝带大家庭,而今,又参加了2019蓝精灵训练营,更加觉得蓝丝带是一个值得长久合作的产后恢复品牌。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Copyright © 2011-2015 每日资讯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