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艺工坊面包店,这样让年轻消费者心甘情愿成为它的常客

来源:每日资讯 发表时间:2019-6-4 17:38:25

创业,是给梦想一个成功的机会,味艺工坊面包店合作,就是为成功打开的第一个口子。味艺工坊面包蛋糕,一个专注从事面包蛋糕行业多年的人气烘焙品牌,加入了早午餐、简餐、饮品下午茶等的多元美食经营,回顾过去取得的成绩,味艺工坊团队倍感欣慰。

19.png

味艺工坊面包店创业新起点,这样做事业收获才更丰厚!

“食之本味,松软有度”的味艺工坊烘焙,品牌定位为英式时尚烘焙西餐厅,“烘焙+”模式让它跟一般普通的面包蛋糕店又有不同。努力之下收获的是烘焙市场对味艺工坊蛋糕烘焙美食的肯定,和合作商对味艺工坊蛋糕项目市场优势的赞扬。对于他们而言,心中已认定再没有一个烘焙品牌,能像味艺工坊这样的能全力帮扶他们开店创业,再也没有一个烘焙品牌像味艺工坊那样重氛围重体验的社交烘焙店。

20.png

采访了一下味艺工坊的合作伙伴,他们都认为味艺工坊蛋糕店就是他们事业的忠诚合作伙伴,也是他们事业成功的“贵人”,有贵人相助,烘焙事业自然就马到功成。

传承英国百年烘焙艺术精髓,与当下备受年轻人喜爱的流行爆品进行混搭,既有轻食简餐及茶饮的时尚味道,又保留英式烘焙的健康基因。味艺工坊就是这样的有特色有优势,团队费尽心思研发出更具创意性的烘焙美食、简餐美食、下午茶点心等系列,得到了中外烘焙专家的一致认可,其文化自推出市场会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早中午晚美食的一应俱全评价尤其高,已经从根本上巩固了味艺工坊在面包蛋糕市场上的地位。

21.png

味艺工坊精选好食材,回归天然本味。天然,是味艺工坊精心挑选超高品质的进口食材,适当乳脂含量的动物性黄油及奶油优选健康谷物及坚果提高风味。从食材源头做起,将精致做到极限,精心调理烹制、烘焙出色香、味美的美味餐品和美味的蛋糕。

22.png

味艺工坊面包蛋糕,那是一份可以让你沉浸在幸福和爱中的甜蜜,它所有早午餐简单和烘焙的美食都是由新鲜食材制作而成的,让更多年轻消费者心甘情愿成为味艺工坊面包店的常客。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Copyright © 2011-2015 每日资讯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